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乐山市统计局召开“五经普”专项试点工作布置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07-28 09:36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统计局召开“五经普”专项试点工作布置会,听取试点区县峨眉山市专项试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交流培训内容,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市局分管普查工作副局长胡永主持会议,市县两级五经普筹备办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峨眉山市局汇报目前已完成部门资料收集、调查员选聘等工作,相关物资准备工作正在对接,试点经费预算编制、试点方案正在审核中,下一步将对调查员进行业务培训。随后,市县两级就国家培训内容进行交流探讨。

胡永要求:一是学习理解有收获,试点区县统计机构要抓紧对国家、省级培训内容的消化吸收,结合本地实际情况思考,提前谋划,做好相应安排;二是工作推进有落实,本次试点时间紧任务重,要制作时间表、任务图,实行挂图作战,倒逼责任,严格工作落实;三是沟通对接有机制,首先是建立“周会制”,确定每周二下午定期召开市县工作沟通会,共同探讨解决试点工作中的相关问题;其次是建立信息反馈机制,在试点过程中要及时收集相关问题,并在市级建立的云日志平台及时反馈,便于工作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