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09-29 02:31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工作推进会,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琴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各区县统计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各分管局领导对分管领域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区县统计局交流汇报了今年以来统计工作完成情况。

刘琴局长要求:一要充分发挥统计部门职能作用,客观分析当前经济运行面临的形势,加强监测预警和分析研判。二要做好统计调查,及时准确反映经济运行状况,同时抓好单位清查和转企升规工作,为五经普奠定基础。三要加强统计监督,持续推动《意见》《办法》《规定》《统计监督意见》及《实施方案》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发挥统计监督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四要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