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乐山市统计局召开第四期机关大讲堂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09-02 11:45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全面提高统计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本领,努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实干型干部队伍。830日,市统计局2022年“第四期机关大讲堂”正式开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琴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涛进行了点评。

会上,我局派驻马边彝族自治县灯杆堡村的驻村干部李辉及2名新进年轻干部邓曦、蒋功学结合自身情况,分别交流了工作情况,分享心路历程,畅谈收获体会,提出今后进一步努力方向。数信科及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就如何深化统计云盘使用成效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干部之间的了解,形成了专业互通、知识共进的浓厚氛围。

会议指出,几名干部的交流感悟深刻,热情洋溢,体现出了对驻村帮扶工作的真心付出,对统计工作的真情坚守,突出表现在“两快”“三情”:角色转变快、工作上手快,饱含感情、饱含热情、饱含真情,希望全体年轻干部在今后工作中切实做到“四勤”:勤学、勤思、勤写、勤干。同时,要求各科(室、局、中心)强化统计云盘使用,充分结合各专业统计需求,梳理完善统计资料,加大统计数据共享,不断提升统计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于全市发展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