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乐山市统计局“四对标四强化”提升工作质效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09-16 10:51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扎实开展统计工作,促进统计服务提质增效,乐山市统计局“四对标四强化”积极服务全市发展大局。

一是对标上级评价办法,强化业务建设。工作进展好的不断巩固提升扩大成果,进度比较滞后的主动查漏补缺,及时落实责任任务,确保迎头赶上。二是对标核查检查要求,强化质量管控。认真落实上级统计部门数据质量检查核查要求,加大统计网报监测监控力度,切实做到数出有据。三是对标统计督察标准,强化工作规范。严格落实统计督察要求,坚持把统计督察标准贯彻执行到各专业全过程,着力规范统计基础工作。四是对标各级党政要求,强化优质服务。坚持以需求为导向和优质服务主旋律,抓好统筹协调,及时提供高效优质统计服务,努力为全市发展大局发挥参谋辅政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