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农村统计业务培训和基层基础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09-23 09:21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统计工作水平,着力夯实农村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近日,乐山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农村统计业务培训和基层基础工作推进会。

会上,市统计局农经科专业人员对农业统计报表、农业核算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传达了国家局、省局对农业统计的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了2022年农村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检查等近期重点工作。各区(市、县)围绕近期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情况及高温干旱对农业生产的影响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做好“四个抓”:一是抓好基础,不断提高数据质量;二是抓好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本领;三是抓好写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四是抓好法治,不断提升依法统计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