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乐山市统计局与市财政局专题会商经济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09-09 09:42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下半年稳增长工作,进一步保运行稳大盘,近日,市统计局与市财政局专题会商三季度经济形势。

会上,统计、财政分别对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三季度经济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研判。会议就三季度如何稳经济、保增长展开讨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力做好对接汇报。紧盯政策导向,积极争取上级激励和扶持。二是抓好培育稳住主体。关注市场主体发展,加快形成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三是强化监测科学调度。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及时会商研判经济运行情况,加大培训和业务指导力度,促进依法统计、科学统计,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