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市统计局到市中区调研指导经济运行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10-14 10:39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琴带队到市中区帮助指导经济运行和统计工作,市中区委副书记、区长舒东平主持座谈会。

会上,双方围绕市中区工业、投资、建筑业、房地产、服务业等领域运行情况和单位清查、升规入统、统计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研讨交流。会议指出,市中区经济体量大、单位数量多、统计工作涉及面广,在全市经济发展大局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希望市中区放眼四川看市中区、站在市中区看市中区、立足当前谋划市中区长远发展,主动正视问题,找准短板,分析原因,拿出举措,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力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努力推动市中区经济行稳致远和统计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市中区的力量和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