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乐山市统计局到犍为县开展“转企升规” 暨“五经普”单位清查专项试点工作业务培训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10-08 03:32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涛率综合人口统计科、工业能源统计科、普查中心相关负责人到犍为县开展“转企升规”暨“五经普”单位清查专项试点工作业务培训。

会议对“转企升规”及“五经普”单位清查专项试点工作进行了阶段性小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正确认识入统、清查、普查与经济发展关系,只有把这三项工作抓好抓实,才能更好地服务县域经济发展。二要克服三种与己无关认识。克服仅与统计、发改、商务、经信等部门有关的认识;克服市场主体发展与己无关的认识;克服入统单位数量不多的认识。三要全力做好单位清查工作。坚持政府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找准最优单位清查方式,做到“单位找准、数据摸实”。四要全力做好升规入统攻坚工作。聚焦经济发展大局,把握好时机和工作思路,实行重心前移,做到部门联动、督促推动、宣传促动,确保达标企业及时入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