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乐山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系统单位清查和“转企升规”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10-28 02:23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系统单位清查和“转企升规”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推进单位清查和“转企升规”专项攻坚行动工作。

会上,各区县统计局汇报了单位清查和“转企升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市局分管副局长对单位清查和“转企升规”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注重认识与认真的问题,要认识到两项工作的重要性,抓好落实,提高工作质量。二是注重主动与联动的问题,要主动向领导汇报争取支持,加强与经济主管部门的联动,合力推进工作。三是注重务实与落实的问题,工作作风要务实,工作任务要落实,情况要摸清,指导要到位。四是注重高效与高质的问题,要全过程参与,及时形成工作台账,抓工作效率,高质量开展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