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赴沙湾区督导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10-21 09:49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掌握各区县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进展情况,帮助解决困难问题,高质有序促进工作开展。按照《乐山市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摸底调查阶段督导方案》的要求,近日,乐山市统计局三级调研员杜纯清带队赴沙湾区督导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

督导组深入沙湾区观峨社区、祝村等基层网点,认真查阅了大样本轮换“一图两表”、摸底调查表等相关资料,询问了区统计局、村(社区)辅助调查员工作进展情况,针对经费保障、辅助调查员的选聘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现场随机抽选了两个网点部分摸底调查户,逐一上门核实摸底表填报的信息,并现场指导辅助调查员开展摸底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