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举办“机关大讲堂”第五讲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11-24 09:18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提高全体统计干部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近日,市统计局举办2022年“统计机关大讲堂”第五讲,各科(室、局、中心)负责人交流分享了今年本科(室、局、中心)工作亮点和创新工作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琴主持讲座并讲话,局领导刘涛、徐义芳、刘国祥、胡永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作了点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会上,各科(室、局、中心)负责人在分享交流中纷纷表示,今年以来,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各科(室、局、中心)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统计工作重点,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创新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绩、新亮点、新创新,实现了新提升、新突破,进一步坚定了干好统计工作,提升工作水平,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刘琴局长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市统计局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统计工作决策部署,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紧扣中心,充分履职,奋勇争先,克难攻坚,狠抓落实,工作开展有条不紊、有力有序、有声有色,实现了工作有力度、服务有高度、分析有深度、关爱有温度,推动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刘琴局长强调,要再接再厉,不折不扣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一是加强统计数据分析,及时提供预测预警信息服务;二是加强向省局的沟通汇报,争取工作支持;三是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统计年报会精神,确保统计制度方法和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到位;四是高质量撰写全年统计分析,努力服务于党委、政府科学决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