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四强化”做好部门统计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12-29 02:32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规范部门统计工作,市统计局以“四强化”持续做好部门统计工作。

一是强化部门统计业务工作。将统计工作与部门本职工作有效融合,全面提高部门统计数据质量和工作水平。二是强化部门统计基础工作规范。坚持以提高数据质量为核心,不断夯实部门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三是强化部门统计的互动协作。加强数据分析运用,积极推进统计信息共享。四是强化部门统计服务水平提升。开展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有效反映各区县、各行业在经济运行中的优势和短板,以高效统计服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