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遂宁来乐调研五经普暨基本单位清理专项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3-03-30 10:58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遂宁市统计局一级调研员舒治国一行来乐山井研县调研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暨基本单位清理专项工作开展情况。乐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永,市局相关人员及区县统计局陪同调研。

在井研县,乐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永主持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观看了乐山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片,井研县、乐山局和遂宁局先后介绍了五经普暨基本单位清理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相关工作难点和堵点进行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双方在基本单位清理专项工作的组织实施、方法创新上得到了启发,拓展了思路,并将在今后工作中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推动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暨基本单位清理专项工作顺利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