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件通知

乐山市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垃圾分类你我先行”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06-13 04:53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各区、市、县、自治县统计局,各科、室、局、中心: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大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推广力度,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垃圾分类行动中的示范作用,促进公共机构广大干部职工养成生活垃圾分类意识,提高垃圾分类正确率,将组织开展以“垃圾分类·你我先行”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垃圾分类你我先行

二、活动对象

全市统计系统干部职工

三、活动时间

613日至619日,为期7天。

四、参加方式

本次竞赛活动采取网络竞答的形式,干部职工可通过扫描宣传推文中答题活动二维码或点击链接进入答题页面参与竞赛活动。每次答题将有10道题目,答对7题以上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回答错误可返回重新参与答题。

五、竞赛内容

本次竞赛题内容以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相关知识、《乐山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方案》和《公共机构常见生活垃圾分类细则》为主。

六、工作要求

全市统计系统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查漏补缺生活垃圾分类常识,规范垃圾分类管理,营造良好氛围。

乐山市统计局办公室

20226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