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乐山局开展“升规入统”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12-15 11:03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为扎实推进“转企升规”专项攻坚工作,乐山组织11个县(市、区)统计局局长、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开展“升规入统”业务再培训、再强化培训班,重点培训2022年年度第二批及2023年月度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要求。市局副局长刘涛和胡永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胡永副局长通报了1-11月全市“升规入统”开展情况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指出当前部分区县存在目标任务完成不够均衡、内部机制不够流畅、申报材料不够规范、部门协作不够紧密等问题。

    刘涛副局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指导培训,落实单位预报预审工作机制,扎实做好调查单位审核工作;二是加强部门联动,健全部门数据共享机制,进一步排查和筛选,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及时入库;三是做好动态监控,加强对在库“四上”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动态跟踪监测,防范退规退库风险。

    市普查中心、工业科和服务业科分专业进行了“升规入统”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